桃園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公司桃園搬家廢棄物清運垃圾處理廢棄物處理
台北搬家廢棄家具


廢棄物處理說明

廢棄物處理

廢棄物處理長期以來都是個大麻煩,近來一家澳洲綠能公司投資4百萬澳幣,透過再生能源的方式,用催化重組技術將廢棄物處理塑膠回收再利用,大量生產汽柴油,成為澳洲第一家將廢棄塑膠製成車用燃料的工廠。這家工廠位於雪梨北方90公里遠的Berkeley Vale,將廢棄且無法回收的家用塑膠,運用專利的IGE5催化重組技術,製成柴油和汽油。日前第一批貨剛剛產出,製程還可提供工廠運作所需電力。
負責製造的IGE公司執行長Bevan Dooley表示,「Berkeley Vale工廠預計在2016年6月期間,將營運量提升到每日最高200噸的產能,並且在結果完全符合澳洲燃料標準的條件下,2017年6月將累積生產達4900萬公升車用柴油,和1600萬公升汽油的產量。」

桃園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公司桃園搬家廢棄物清運垃圾處理廢棄物處理台北搬家廢棄家具




{tag_all_page}